大四萌新,现在在偶像梦幻祭!
坚定不移的铁日向党!
英语系的新生文手,请大家多多指教

【卡埃警探PARO】红色大丽花(差点被破坏的好事)

第十章

人物们正在陆陆续续的登场

--------------

the prostitute is not,as feminists claim, the victim of men, but rather their conqueror.An outlaw,who controls the sexual channels between nature and culture.——Camille Paglia

【Camille Paglia(文化评论家与女性主义学者):妓女并非如女权主义者所称是男人的受害者,而是他们的征服者,是控制着天性与文明间性爱通道的逃犯。】

-------------------------

2017年8月2日


凹凸市警局现场痕迹调查科办公室 时间    20:31分


从云雾小区出来的时候已经快八点了,两人在跟看守大楼的警官们说了一声他们发现了重要证物之后,其中一位迅速开着警车把他们两个给送回了警局,而后他们两个也马不停蹄的找到了还没有下班还在现场痕迹调查科办公室里面做着死者面部恢复的罗德烈。

“埃米法医大人,我跟你说了我现在在正在加紧的恢复那两位死者的脸,所以别催...”

“别管那个了,赶紧查查这个先。”

说着埃米把电池的证物袋从自己的双肩包里面拿了出来,然后递给了还在电脑前的罗德烈。

“这是什么?”

“现场的烟雾报警器的电池,我们想这上面可能有放火者的指纹。”

这个时候罗德烈才注意到埃米身边还站了一个人,他看了一眼卡米尔,紧接着问埃米。

“这谁啊?你男朋友么?长得还挺帅的。”

“你胡说什么?!”

看着旁边小法医涨红的脸和那一种想要把面前痕迹调查科科长给吃了的表情,卡米尔觉得埃米越来越有意思了。不过为了不让埃米真的砍死罗德烈,卡米尔选择出来圆个场。

“你好,我是犯罪心理学教授,我叫卡米尔。”

“哦,你就是雷狮的弟弟啊?我叫罗德烈,CSU就是我管的。”

说着两个人握了握手,罗德烈看着手里的电池,走到了另一旁的桌子那里

“为什么你们会觉得上面有指纹?”

“我认为纵火犯是换了旧电池来让烟雾报警器没有办法响应,从而可以拖延时间让整层楼包括这个烟雾报警器通通被烧掉。如果要不是发现的早,这个也被毁了。”

“你的意思是说,这个他可能没戴手套去装的。”

“值得一试。”

罗德烈点了点头,然后把电池从证物袋里面夹了出来,将指纹粉小心翼翼的拍在上面,很快,两枚清晰可见的指纹就出现在了他们所有人的视线中。

“我希望你们告诉我你们拆下这个电池的时候戴了手套。”

“这是废话,罗德烈。”

“我把这个指纹的情况送给金,让他去查一下。”

说着罗德烈将指纹的呈现情况拍了照片发送给了金,回到了他的电脑面前。

“谢了。”

“好了,如果你们两位没什么别的事情的话,我继续修复我的这两张大脸了。”

卡米尔和埃米相互点了点头,正当两人准备转身离开的时候,罗德烈的短信提示音响了起来。他看了一眼短信之后,叫住了要离去的两个人。

“这么快么...哦,原来如此,金居然还没下班,他在警局,他说他已经找到人了,你们要不要去看看?”

“金他还在警局啊?这么晚了...”

“嗯,你们去吧,总之我接着忙了。很高兴认识你啊,卡米尔。”

“一样的。”

说着罗德烈挥了挥手,让他们两个离开。

“你饿了么?”

“有一点,你呢?”

“还好其实,我以前备课的时候都吃的很少的。”

“我也...因为验尸什么的,饭基本都不吃呢...”

两人互相看了一眼,各自掏出了手机看了看时间。

“你知道这附近有什么好店么?”

“街角那边有一家粤菜馆,味道还不错。”

“那我请你,走吧?”

“嗯...不过,我们不去看看金那边么?”

“吃完饭再去看也不迟,而且我想知道了那个人的身份以后也不是让我们去抓吧?”

“这倒也是...”

反正现在也没有什么法医和犯罪心理学教授的事情,倒不如去吃个饭先。这么想着的两个人出了警局,去吃饭去了。

-----------

2017年8月2日

凹凸市警察局指挥中心   时间    20:36分


金今天晚上还是选择加班了。

他本来以为今天晚上他可以回到他和格瑞爱的小窝里面,看着电影好好的睡上一觉。

可是,事情从来都是事与愿违。

他下午的时候接到了其他网警的报告,说有一群危言耸听的记者和另外一群无所事事的键盘侠正不断造着警局是一群吃干饭的混蛋的谣言。他真的不想发火...

他看着那一个又一个的在警局官网上面骂着他们,骂着整个系统,他真的想回一句要不你们来破案,我们去休假,怎么样?

他和格瑞的事情被他们两个人的工作搞得一拖再拖。一个网警总管和一个首席检察官,两个人在各自的位置上混得如鱼得水的同时,也让他们两个独处的时间变得少之又少。昨天晚上回家吃饭算得上是一个星期难得一次的,自己,姐姐,姐夫,格瑞四个人聚在一起。

而自然而然的,自己和格瑞的婚事自然有被搬上了台面。

他想结婚,该死的。他们两个七月份都已经订好了婚,甚至连婚礼都想好在哪里举办了,可是因为七月底八月初的这个案子又只能把他们的事情往后拖延。

真难过啊...

刚刚在警局楼下给格瑞打了电话才知道检察院那边也是乱成一锅粥,所有的案子的公诉仿佛都排在了一起,也让他无法准点到家。

得了,得了

一对都加班的爱人,完美无缺的组合啊。金喝了一口自己刚刚泡的红茶,想道。

他感觉自己已经看了不下一百条那种明显是小号发来的东西了,有长篇大论的分析,有带着三四个文字表情的,还有的附带上那种难听的语音。但归根结底全都是一个方面的,在那里对警局进行诽谤的。这种水军花了多少钱他们才顾得到啊,下次在搞这一出我干脆加把警局的网站关了算了...

叮叮叮,嘣,哇。

鼠标旁边手机的震动和提示音响起,金只给了几个人设置了这样的特殊提醒,一方面是工作一方面是家庭,一般像那种天气预报或者垃圾短信的东西,他理都不会理。

短信内容是:

金,烟雾报警器电池上发现指纹。

两枚清晰可见的指纹在电池上面通过指纹粉显示着。金立刻把指纹信息通过自己的系统进行扫描,然后很快就找到了指纹的核对者。

“一下子就有重大突破啊...”

他急忙给罗德烈回复了感谢的短信,然后就把电话打给了现在还在出着外勤的雷狮和安迷修。他戴上耳麦,把自己的语音系统切换到了警局的专用频道上面,然后连通了安迷修和雷狮的对讲机。

“金在说话,收到请回复。”

“收到了,金。”

安迷修的声音通过耳麦传到了金的耳朵里。

“雷狮组长呢?”

“本大爷在开车呢,不方便。”

“金你有什么事情你就快说吧,我们在回局里的路上。”

“好的,那我长话短说。”

金迅速的切换到了警局的资料库和犯罪记录记录的见面。

“刚刚罗德烈发来消息,在烟雾报警器的电池里发现了两枚指纹,我在资料库里面找到了匹配的人了。”

“找到了?是谁?”

“名字是,杰克.康乃德。他是凹凸市本地人,混混出生,一大堆前科,什么入室抢劫,什么偷车,什么抢劫便利商店,小偷小摸的事情你只要能想得到的他都做过。”

“一个黑帮成员?”

“不确定,不过从他的资料照片上来看他有不少的纹身,然后...他也不是什么爱刮胡子的人。”

“给我们发他的照片和资料来。”

“没问题。”

说着金敲击了几下键盘,把必要的资料都发给了安迷修和雷狮。

“他现在在哪里?”

“根据他手机的GPS,他现在在市中心一家名字叫做‘粉红女郎’的KTV里面。而根据他三分钟前的信用卡使用情况,他在那里消费了3761块钱了。”

“呵,唱个歌花了快4000?估计那个KTV还做些什么跟女孩子有关的交易。”

听着雷狮从电话发出不屑的声音,金也猜到了大概是怎么回事。

“从我们现在的位置赶过去也只用15分钟,安迷修,我们先去把这个人抓回来吧。”

“行,那金,我们现在去抓人去了。”

“好的,祝你们好运。”

金挂断了电话,然后喝了一下已经冷掉的红茶。有点饿了...

他打开了自己的手机,望着通讯录,在百般思考之后,按下了“格瑞”。

----------------

2017年8月2日

凹凸市,粉红女郎KTV   时间    21:00分


对于凹凸市的市中心而言,这里没有夜晚。哪怕九点钟了,这条开满了餐厅和娱乐场所的商业街依旧是那么生意兴隆,游客和本地人在餐厅里面吃着特色的小吃,在KTV里面喝着啤酒讴歌一曲,在游戏机室用自己诡异的舞步踩着那些跳舞机。在雷狮停好车子后,他们很快就看到了那个打着粉色霓虹灯的KTV招牌。

太显眼了,想让人忽视都难的那种。“Pink Lady”加上旁边的一位充满南美风情的女子头像,如果不是最底下还装了KTV这三个大大的字母,不晓得还以为这里不是凹凸市的市中心,而是凹凸市的红灯区。

“我记得粉红女郎这个名字是鸡尾酒来着的。”

“嗯,金酒做的鸡尾酒,我记得。嗯...那天我们去酒吧你点的是这个?”

“怎么可能,本大爷喝的是朗姆酒那个,我记得是...弗林明戈。”

“那天晚上,我只记得我点的长岛冰茶太烈了...”

两个人说着说着就走到了粉红女郎KTV的大门口,整个大厅都还打着粉色搭配紫色的舞台灯和发射着绿色和蓝色的彩球灯。安迷修和雷狮在大堂里还时不时看到,一位位年轻的女性挽着一个又一个西装革履的男人,他们喝着交杯酒,拿着麦克风在那里高歌,或者在疯狂的因为他们的聊天内容大笑着。

“凯莉肯定会爱死这个地方了。”

“查一下这里估计她一年的奖金都有了。”

但是,他们两个毕竟不是为了查这里到底有没有色情交易而来的,两个大男人走到了KTV的前台处,而前台的服务人员面带微笑,还以为他们两个也是来寻欢的。

“两位先生晚上好,欢迎来到粉红女郎KTV,我能为您们做些什么?”

“当然,我们来找人。”

“当然,我们这里有很多唱歌非常不错的小姐,如果您们需要...”

“不了,来这种气氛的场所,我带我旁边这个没马骑士就够了。”

“去你大爷的!雷狮,我们是来办正事的!”

服务人员还在疑惑的时候,两个人就已经把警官证给掏了出来,而服务人员看到来者是条子之后,瞬间也不淡定了。

“别紧张,我们不是扫黄的那群人,所以不关本大爷的事情。”

“但是如果你不跟我们合作,那么我们随时可以打电话给性犯罪组的人。”

“好...好...”

前台的服务人员点头答应了他们,随后安迷修拿出手机,把杰克.康乃德显示了出来。

“认识他么?”

“嗯...他一个小时前来的,然后他要了三号包厢和...我们的...女...女高音们一起去唱歌去了...”

女高音个大头鬼啊,雷狮在心里面默默的吐槽着。

道过谢之后,两人踩着这家KTV的水晶楼梯上到了2楼的包房走廊。很快,找到了他们的目标。

“找到了,三号包房。”

“呵,这家伙还在里面花天酒地呢。”

听着里面吵杂的歌声和女性的一声又一声的笑声,两人推门而进,很快看到了三四个穿着晚礼服的年轻女性,而在这些女性的中间,杰克.康乃德正在那里喝着啤酒,左手拿着啤酒瓶,右手拿着个麦克风。

“杰克.康乃德?”

“你们两个又TMD的是谁,来打扰老子唱歌?”

中间两只手臂都是纹身,一脸胡渣的男人不快的说着话。

“凹凸市警局,我们来问...”

还没等安迷修说完话,杰克迅速的起身,然后抄起酒瓶朝着安迷修和雷狮砸去,安迷修一闪躲过了酒瓶,雷狮往旁边一跳虽然躲过了酒瓶,却没有在嫌疑人夺门而出之前反应过来,杰克就趁着他们两个都还没有反应过来之前夺门而逃。

“雷狮,你没事吧?!”

“没事!!!快去追那个混球先!”

两人一前一后的跑了出来,留下一群在KTV里面懵逼的女人们。而杰克丝毫没有因为啤酒减缓他的跑步速度,他跑着大步,然后推开了所有挡他路的男男女女,下了水晶楼梯,正当他快要跑出这个KTV的大堂的时候...

KTV大堂,也就是他的面前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了一个穿着粉色晚礼裙的年轻女孩,他本来也想像其他人那样推开她的。

可是还没等他做出动作,女孩子就已经做出了反应。

她上去就是给了他肚子一击重击,这让杰克迅速感到了恶心感和痛苦,还没等他要呕吐出来的时候,女子一拳打向了杰克的脸,也在瞬间打出了两颗牙齿。最后,他的手腕被拉住,随后在这个看上去“软弱无力”的女孩子的过肩摔中,昏了过去。

等安迷修和雷狮下楼的时候,杰克.康乃德已经被打倒在了KTV的大堂里,而那个年轻女子就站在他身旁。

“谢谢你的合作,美丽的小姐,在下...”

“滚你的,安迷修!你看看本小姐是谁再说话!”

这个声音是...

两个人看着凯莉一脸愤怒的瞪着他们,说句实话,她穿着晚礼服还真认不出来是她...

“凯莉?!”“凯莉?!”

“你们两个在这里干什么?!打扰本小姐一年的奖金么!”

凯莉怒气冲冲的指着谋杀组的组长和重案组的组长。

“诶,不是,星月魔女,你穿成这样来这里干什么?”

“本小姐卧底呢!我在这里蹲守了这个该死的KTV快两个礼拜了!本来打算明天收网的,结果你们两个来了!”

“然后呢?”

“然后,只能现在当渔夫。”

话音刚落,一个连的穿着警服的警察们就带着手枪和电筒冲进了KTV,一瞬间KTV内大乱。

“你不去管管后门之类的?”

“你们两个刚来的时候就有一帮子‘歌手’想从后门跑掉,幸亏本小姐机智聪明,才没让她们跑了!”

“所以,凯莉你就进来帮我们了?”

“望远镜看到你们两个在追地上这个纹身男,所以我就进来,结果刚好让本小姐看见。”

“你和你的性犯罪组合着这几个礼拜都在忙这个啊。”

“是啊,结果你们还来捣乱。”

看着满屋子的警察正进行着扫黄的活动,雷狮和安迷修决定还是先把这个被打的不省人事的家伙带回局里比较好。

“这个家伙是谁?”

“估计是在云雾小区放火那个。”

“这样啊,那行了,你们走吧,我就不奉陪你们两个大男生了,晚点我再回局里面。”

“行,我靠,这家伙还挺重的。”

两人搀扶着这个被凯莉打趴下的嫌疑人,在把他放到车上,戴好手铐之后,他们开着车离开了商业街。

评论(50)
热度(125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时间与贪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