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萌新,现在在偶像梦幻祭!
坚定不移的铁日向党!
英语系的新生文手,请大家多多指教

【卡埃】十二年{4}(ABO设定)

OOC还是我的,人物属于七创社。

事实证明这段时间不适合打排位...不论lol还是王者...

总之呢,我应该加一句我这边的时间线有点混乱,会让大家搞不清楚过去和现在之类的吧。

因为我个人是那种想到哪里就写到哪里的存在,就像在系里面写英文报告那样,啊,扯远了...

明天就是平安夜啦,圣诞节啦,祝大家圣诞快乐,merry christmas

OK,那我们开始吧。

-----

Family is a heaven in a heartless world.——Christopher Lasch

【克里斯托弗.拉什(美国史学家):现实生活铁石心肠,唯有家庭宛如天堂。】 



---

“你有和埃米讲了你做关于那些事情的噩梦的情况么?”

用餐完毕,凯莉喝着刚刚倒好的红茶,问坐在对面的卡米尔。

“讲了,但我并没有特别详细的讲。”

卡米尔给自己的红茶倒了奶,加了三颗砂糖后才开始品尝。

“就是相当于忽略了最重要的部分,对吧?”

“对...”

新月魔女故作沉思了一会,然后才开口道。

“按照医生和患者保密条例,我有权利在你不同意的情况下告知你的家属你目前的详细情况,但是也仅限于告诉你最亲密的人。”

“也就是说,哪怕我不同意你把这次会诊说出去,埃米也是有权利知道的?”

“当然,毕竟他是你的爱人。而且话说到这里,不论是现在还是未来你大哥和你的女儿们都不一定能够享有比埃米还优先的知情权。再说了,医生和患者的保密条例基本上是用在有条子过来调查案件要调取病人档案的时候可以用这个挡一下。”

星月魔女再给自己的红茶加了片柠檬。

“不过如果他们有了法官签署的搜查证的话我就必须得交出去了。我可不想因为妨碍公务罪去吃牢饭然后还得麻烦重案组的大组长去把我捞出来。”

“话题扯远了,凯莉。”

“哦,对不起。不过也是,安迷修那家伙我觉得他也不会来把我捞出去就是了。”

两人叫服务生把一些他们已经用过的餐具给收走后,就继续谈了起来。

“总之,埃米如果来打电话问的话我也是要说实话的,你的话,是想让我说还是你亲自告诉他?”

“我不知道...”

看着对面那聪明绝顶的前任军师陷入沉默,凯莉也有些错愕,果然感情可以让人改变很多啊...

“坦白的说,我不想让埃米担心。”

可是...这种事情怎么才能开口呢。

说我那么久了,多多少少还是觉得在那件事情上亏欠了你?埃米一定会不高兴的...

“总之你看吧,我所能帮助的就到这里了。反正你不是那种什么重度焦虑症的那种我还得去开药还得去做催眠什么的。”

“你有药剂师的资格证?”

“没有啊,所以我一般都把那些人轰到紫堂那边去,不过催眠师的资格证我还是有的。”

看着凯莉洋洋得意的表情,卡米尔默默的喝茶。

“服务生,买单,本小姐今天请客。”

“那就多谢了。”

“什么啊,一点都不客气。”

与凯莉告别之后,卡米尔决定先去超市买东西。

---

“衰仔,想什么呢,老走神?”

“没有啊...还有老姐,还叫我衰仔啊,都过去多少年了。”

“别以为你当了妈有了老公之后就可以摆脱衰仔的称号,你那么多年来我也没看到你有什么长进。”

艾比的家位于市区东边一个高档小区的7楼,在18岁分化成为BETA和那件事情之后她就在选择去做一个女强人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了,她靠着自己的观察帅哥所养成的绘画功底过关斩将打进了艺术设计大学,然后又在服装设计方面获得了导师的好评之后被送到了法国巴黎留学。如今的她已经是法国ESMOD时装学院毕业的服装设计师,而她那头上的呆毛更是以夺人眼球的造型引领了当时的整个巴黎艺术界,成为一大奇观。(其实埃米当时看到模特们一个又一个的留着自己和老姐那种呆毛心里面感觉还...挺奇怪的。)

“说真话,埃米,我还是有点不习惯你留披肩发的样子。”

“姐,这里又不是巴黎,要是发型太奇异引人注目的话那才叫麻烦。”

“呵,说的好像那个骑士道和那条金毛大狗的发型不奇怪似的。”

“其实...比起街上的那些青少年...安哥和佩利的头发,还真的挺正常的...”

女孩子们此时正在卧室里面挑选着艾比从巴黎带回来的五颜六色的裙子,而这对姐弟就在外面的客厅里,边喝茶边聊天。

“面瘫矮子没跟你来?”

“这么多年了你还这么叫卡米尔啊?没有,他没来。”

艾比滑开手机看了看时间,下午三点半。

“他最近没睡好,我让他去找凯莉看看。”

“凯莉?...哦,对,她是心理医生,我老是忘记那个星月魔女的职业。怎么了,他失眠了?”

“不是,做噩梦。”

“最近他又做了什么亏心事么?”

“姐...别对卡米尔那么大意见啊...”

你真的不在意么...埃米。艾比望着坐在自己对面的胞弟。而埃米也似乎察觉到了胞姐的心思,他靠近上去。

“那么多年了,那件事情真的就我一个人不在意么?...”

埃米无奈的叹了口气。

---

“您好,请问怎么支付?”

“手机吧。”

“好的。请您稍等。”

卡米尔把手机的二维码扫给了柜台的女店员之后,他一边看着女店员把他买的东西收进纸袋子,一边想着自己还遗漏了什么没有。

从凯莉那里出来之后他就径直来到了便利超市来买自己家已经用完或者将要用完的生活用品。

两瓶草莓果酱,一瓶芒果果酱,一瓶沐浴液,一支儿童牙膏和备用的午餐肉罐头还有今天的报纸。

应该买齐了...

卡米尔拿起报纸仔细一看,报纸上面那巨大的金色字体和那种标题内容上让人感觉是刚才UC编辑部毕业的风格,一看就知道是金的手笔。

果然,专访记者写的是矢量箭头啊...

金在高考之后选择了新闻系,本来大家都以为活泼开朗的他会在和自己的发小格瑞闪电结婚后去做播音员之类的,没想到他居然选择了记者,而且还混得不错。

金他有着那种随时随地发现新闻的眼光,而且他所撰写的新闻都是准确率极高且除了标题夸张引人注目之外,其他的内容不带有一点浮夸性质,而是踏踏实实的那种,可能是因为这一行坑蒙拐骗的实在是太多了,到了金这种踏踏实实的小天使反而更加令人重视,也因此获得了成功吧。

这么想着的卡米尔在接过纸袋后离开了超市,准备回家。

在公车站等着能够到自己家小区的巴士,一手拿着纸袋,另一手则是滑动着自己的手机看看有没有埃米的信息或是学校的急事。

“啊,20岁同居了?”

“是啊,他们爸妈都很反对啊,说什么那么年轻就同居异想天开呢。”

身旁,两个大学生模样的女孩子在讨论着八卦,声音大的卡米尔不想听也都听得到。

“那么早的年龄同居难怪爸妈会反对啊。”

“我和我的男朋友就没打算那么早同居啊,我们打算25,26再说这个问题。”

同居啊...

最开始,自己和埃米同居的时候,我18岁,他16岁。

住在一起,挺幸福的。

---

时间回到那个时候,那一年卡米尔高三,18岁,而埃米才刚刚升入高一,16岁。

在一年半以前卡米尔表白成功并且正式和埃米确定了恋爱关系后,两个人之间的温度就处于不断上升并且愈发火热的状态。

也是在那一年,卡米尔分化成了ALPHA。

帅气,冷酷,学习成绩好而且家里条件还不错,又是个A,这让卡米尔在当时成为了很多女生的男神。

但是冰山脸的男神只会对刚进来的小学弟笑,也让很多女孩子只能望洋兴叹了。

对于还没有分化的埃米来说,管他什么ALPHA、BETA、OMEGA,卡米尔就是卡米尔,自己喜欢的卡米尔。

闻不到信息素的埃米可以无所畏惧的跟着有着强大信息素的卡米尔卿卿我我,虽然卡米尔也不在意两年后埃米会分化成什么性别,因为埃米就是埃米,自己爱,自己喜欢的可爱的埃米。(不过卡米尔内心却不断的希望自己的小男友是个OMEGA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而有的时候,助攻来的太快连卡米尔都没有反应过来。

---

“我要去住宿舍了...”

在一次约会中,埃米突然讲到了这件事情。看着自己家小男友委屈的表情,卡米尔把他拥入怀中,轻抚着对方的背部。

“怎么了?”

“老姐说,这个月的开销太大付不起房租了,她觉得房租一直是个巨大的开销,所以她干脆就把房子还了回去,我们后天就决定去学校宿舍了。”

埃米和卡米尔一样都是走读生,为了生活能够方便先他们家选择的也都是学区房,不过卡米尔那边因为自己大哥雷狮,佩利和帕洛斯先后去了大学,回来的时间少了所以开销也就相对减少。而埃米这边艾比的开销就是埃米他本人的两倍还多,而他们所住的地段也是比一般学区房的价格要高了不少,也难怪很快资金链就支撑不住了。

如果埃米以后住了宿舍的话,那么他们两个人的相处时间会因为宿舍的门禁问题而减少很多很多,而光凭这一点卡米尔就不会同意。

不过...该怎么办呢...

卡米尔抱着埃米在沉思着有什么解决的方法,一个大胆的想法出现在了前任海盗团军师的脑海里。

“埃米。”

“嗯?”

“来跟我一起住吧。”

怀中的人明显吃惊了一下,但随后反应过来之后,就把脸埋在更深的地方闷闷的答应了一声

太可爱了吧...

卡米尔不由自主的把怀里的人抱的更紧了。

---

“衰仔,你是认真的么?!你真的要抛弃你的亲姐姐和那个面瘫矮子双宿双飞吗?!”

这已经是埃米回到家收拾行李后第四次艾比对他吼了。在公园里答应了卡米尔一起同居的请求后,他就立刻打电话退掉了宿舍给自己的预留床位,然后回来收拾行李。

当看到自己弟弟满脸通红的回来收拾行李的时候,她还纳闷了一下,当问起来的时候艾比差点没把自己手里的暖手袋砸了。

“衰仔你干什么呢?我们去宿舍住不是后天么?今天收拾什么行李?”

“姐,我不住宿舍了。”

“哈?”

埃米一边把自己的袜子和长袖放进行李箱,一边回答着他姐。

“衰仔你开什么国际玩笑呢,你不去住宿舍你住哪里?”

“我...”

埃米停下了手中的动作。

“我和卡米尔要一起住了。”

艾比觉得自己一定是耳朵出问题了...而当埃米第二次重复了他的决定后...

世界一片死寂,这是暴风雨来临的前兆。

而后,下一秒,艾比的怒吼就像是台风几十次登录那般朝着埃米袭来。

“你疯了么?!你要和谁住?!和那个海盗团的面瘫矮子住!”

“姐,只是一起租房子啊,不是什么同居啊!”

“屁!你们两个谈恋爱,从门口的门卫大爷到退了休的老校长,哪个不知道,哪个不晓得啊!”

“就算我们是谈恋爱我们也不会做出格的事情啊,姐,就是住在一起而已啊。”

“都住在一起了还不出格?!埃米你是巴不得那个面瘫矮子把你吃干抹净才舒服么?!”

“卡米尔才刚刚成年,我都还未成年呢!姐你想什么呢!”

“你别忘了那家伙是个A!你也别忘了他是雷狮海盗团的人!”

“那是以前,姐,卡米尔人超级好的。温柔又体贴。”

“你...你...不就是比你姐还早有了男朋友就开始胳膊朝外拐了么!”

“算了算了,不和你说了姐,卡米尔还在等我呢。”

就这样,埃米把艾比推出了自己的卧室,然后开始专心的收拾行李,而在外面客厅的艾比则是气的个半死。她本来就不喜欢卡米尔和埃米在一起,因为她总觉得那个海盗团的人会对她那个天真无邪的弟弟做出什么恐怖的事情。本来她以为她和埃米搬到宿舍去之后就可以大大减少这两个人的见面时间。结果没想到...这两个居然要同居了?!

此时的艾比心里只有三个字而且她已经讲了出来了。

得了得了,弟弟大了就被别人拐走了,这日子真的是没法过了!自己的男神一天到晚的和他的冷漠发小卿卿我我,那个傻子骑士道每天在大学里面和那个海盗团团长纠缠不清,而现在就连自己的弟弟都被那个海盗团的军师拐走并且心甘情愿做了身下受?!世道变了,世道变得冷酷无情,世道变得昏暗无比了。

艾比感觉她翻开了一本黑暗的书,歪歪斜斜的每页上都写着“弟弟被拐走了”几个字,她仔仔细细的看着这本书,才从字缝里看出来,满本上都写着“那个面瘫矮子把你弟弟拐走了!”

弟大不中留啊,这日子没法过了啊...

很快,埃米就背着双肩包拿着行李箱走了出来,看着自己老姐一脸悲愤,他也没辙。

“姐,卡米尔真的对我很好,真的。”

“走吧走吧...你大了,姐姐管不了你了...”

“又不是不能在一起见面了,姐。我随时都可以去宿舍看你啊。”

“你忘了男生不能进女生宿舍么?”

“那我可以在宿舍楼下的自习室等你啊...姐,你别这样啊。”

艾比无奈的摆了摆手,示意让埃米离开,而埃米也挺无奈的,他上前给了自己姐姐一个拥抱,然后就带着行李箱离开了。

艾比听着自己弟弟离开的声音,也叹了口气。

衰仔,不是姐不同意你和卡米尔的事情,而是我总觉得你们两个在一起会出事,你老姐不是傻子,我看得出卡米尔是真心喜欢你,可是自从你和卡米尔交往后,我的右眼皮就一直在跳。虽然你很笨你也很傻,但你终究是我唯一的弟弟,我真的很怕出事情啊...

站在阳台上,望着埃米一蹦一跳的扑进在楼下等着的卡米尔的怀里,看着卡米尔体贴的把埃米的双肩包和行李箱接到自己身上,艾比心里的不安更大了。

但愿,什么事情都不会发生吧...

评论(27)
热度(45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时间与贪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