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萌新,现在在偶像梦幻祭!
坚定不移的铁日向党!
英语系的新生文手,请大家多多指教

【卡埃】十二年{3}(ABO设定)

OOC是我的,人物是七创社的

哇,我觉得我写越OOC怎么办啊。

总之自己加油努力?

非常谢谢大家的阅读和支持的说,一定会再接再厉的。

渣文笔,顺便问问有推荐群么?想结交更多太太作为腿部挂件。

OK,总之我们开始吧?

---

The best and most beautiful things in life cannot be seen or even touched. They must be felt with the heart.——Hellen Keller

【海伦.凯勒:世上最美好的东西,无法用眼或手触及,而要用心灵去感受。】



---

从凯莉那里出来已经是下午二点了,中途凯莉还好心的包了顿午餐,在他们吃牛排的时候,凯莉问了问题。

“我其实一直很好奇。”

“嗯?”

卡米尔把自己三分熟的牛肉切了一块下来,沾了沾酸甜的蘑菇汁咀嚼起来。

“你是怎么追到埃米的?”

“你跟我同班同届你不知道?”

“讲真话,我真不知道。”

凯莉喝了一口旁边的樱桃酒,继续在她点的鳕鱼上面弄下一块。

“我一直记得埃米和艾比在凹凸大赛的时候就很怕你,然后刚上学那会他们也一直避开你和其他雷狮海盗团的成员,唯一跟他们有来往的可能就只有安迷修。”

“没错,你记得挺对的。”

“然后好像是一个学期还是两个学期后,埃米就开始和你相处在一起了?”

“差不多吧...”

有点酸,卡米尔喝了一口自己点的柠檬汽水想道。

“然后又过了多久,具体我也忘了。...你们就如胶似漆了,记得当时艾比还来找我,秋姐和小柠檬哭诉,说她的弟弟被一个面瘫拐跑了再也回不来了。”

“嗯,我觉得拐走的很值。”

“典型的不要脸。”

---

提起他们的恋爱历史和模式,连卡米尔和埃米自己都说不清楚,仿佛就是那种在一起后越来越爱对方然后还在不断地按照三次方来增长他们之间的爱的那种感觉吧。

直到现在,当所有以前的凹凸参赛者跟自己的孩子们讨论起自己和另一半是怎么初识然后相恋相爱的时候,每一个故事都不一样。

而在初识这个问题上,卡米尔和埃米这边就...比较尴尬。

直到现在,埃米也不想看着女儿们闪烁的大眼睛说我和你们爸爸相识实际上是要给你们艾比阿姨争得到一个两分的牌子然后她不知道用什么方式说服了你们妈妈,说你们爸爸的实力是你们雷狮舅舅的集团里面最弱的那一个,然后你们的妈妈就给你们爸爸取了个叫“面瘫矮子”绰号去挑衅结果被你们的爸爸暴打了一顿?

这要是说出去以后的教育问题就别想好了!

每次一提到这个问题埃米就难过的缩在卡米尔怀里让卡米尔给自己顺毛。反观之卡米尔倒是很淡定,好吧,从那张面瘫脸上看不出他到底淡定还是不淡定也是了。

“怎么办啊,卡米尔...我不想和我们的女儿们撒谎啊。可是她们问起来我真的不好答啊。”

“没事的,乖。”

“要是我们的初识浪漫点就好了,我好难过啊...”

抱着自己还在因为女儿们的教育问题苦恼的爱人,摸着他柔软的头发,其实卡米尔心里面还是挺开心的。至于,当女儿们问起来的话呢,嘛,车到山前必有路。

而且...

卡米尔从来不觉得自己和埃米的真正初识要追溯回凹凸大赛。

他们的爱情是一场经典的校园爱剧,而他们的结局算是经历过灾难后的美好而又幸福的生活。

---

凹凸大赛

那场因为时间之神的背叛使得他们所有的参赛者被传到了这个星球,每一个参赛者在地球的这个城市里面都获得了不同的但是却有宁静的生活。

这其中自然包括卡米尔。

他们失去了他们的原力技能,他们在一个科技落后于他们星系但是却又宁静平稳的地方生活着,对于有些人来说难以适应,但对于有些人来说却又是求之不得的。

来到这个世界以后,卡米尔很快的就适应了它,他们所有的参与了凹凸大赛人都在时间之神和丹尼尔的帮助下安定了下来并且进入了那所从幼儿园到大学一体化的巨型学院,跟以前的海盗团一样他和自己的大哥雷狮,帕洛斯和佩利四个人同居。

那时候雷狮忙着高三的高考(顺便和同在高三的安迷修一起纠缠不清),在高二的帕洛斯和高一的佩利做起了校园的坑蒙拐骗小能手。

一切似乎都在变得平静,而一些东西也在悄悄地改变着大家。

卡米尔注意到,大哥和安迷修走的越来越近,虽然他们两个依旧是见面就掐架,可是他们眼神里面透露出来的东西在诉说着,他们在关心对方。帕洛斯和佩利两个人一起出去玩的频率在不断的增高,每一次他们回来之后卡米尔都能看见他们紧扣的双手和眼神里透露出来的小幸福。

恋爱的酸臭味,这是卡米尔当时感到最要命的东西。

他不在的高中部都这样了,那初中部就跟不用说了。每次课间休息一开门,跟他初三同班的金都会缩在高二过来串门的格瑞怀里,在格瑞的监督下写着金不愿意写的作业。在后排,凯莉和安莉洁正互相喂着午餐,凯莉看着自己呆萌的小柠檬心情自然是无比舒畅。

到处都是狗粮的味道,走过走廊可以看到雷德跟在祖玛的身后帮着她拿两人的书包,打开手机可以看到秋和丹尼尔已经领了证并且发了请帖给大家去参加他们的婚礼的信息。

脸上面无表情但心里却一点不开心。

那时的卡米尔也没有去谈一场恋爱的想法,在当时的卡米尔看来与其花很多时间去谈一场恋爱倒还不如好好学习,当然了,一个礼拜以后他被狠狠的打了脸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

从来不相信一见钟情的卡米尔第一次觉得一见钟情是由它的道理的。

再次看见埃米是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卡米尔刚刚收到了大哥的今晚不回家吃饭的消息,他从图书馆出来,准备借完基本理论书之后就找个咖啡厅度过这一个温暖的下午。

一个泡泡在自己帽子的旁边轻轻的破碎,很快卡米尔看到一个又一个的泡泡从远处飘来。

美丽的泡泡在阳光下闪闪发亮,它们随风飘扬随着距离和温度的升高又一个个的破碎,在破碎的瞬间弹出亮晶的水花。

谁在吹泡泡?...

下一秒,在卡米尔看到吹泡泡的人一瞬间,他感觉自己的心跳漏跳了一拍。

阳光下,埃米嘟起自己的小嘴,轻轻的在泡泡勺那里吹出一个又一个又大又漂亮的泡泡,他白色的短袖上沾上了几滴泡泡水,他小脸泛着红光,眨着他那双蓝色闪着光芒的眼睛,细腻白嫩的手臂上只带了一块手表,头上的呆毛也跟着微风在不断地拂动。那天的埃米穿着一条蓝色的篮球裤,洁白的大腿和他那双黑色的运动鞋形成了一种对比。

从来没有体验过心动这个感觉的卡米尔,在那一刻脑海里面只剩下了一个声音。

他好可爱,他好可爱,他好可爱...

在那一刻,他似乎理解了自己大哥以及其他他认识的人谈恋爱时候的感觉。

原来喜欢一个人是那么奇妙的感觉么...

心跳在不断的加快,他急忙把自己已经发红的脸藏进了自己的围巾里面,警戒着躲到了树后,继续悄悄的观察着那位让他心跳的男孩子。

仿佛在那一刻,世界上就只剩下他和埃米了。

“衰仔,你还在这里干什么?快过来帮我忙!”

“姐,难得一个下午你就不能让我好好休息一下么?”

埃米抱怨着把泡泡勺和泡泡水收了起来,然后跟随着自己的姐姐离开了。直到这时,卡米尔才从树后出来,他看着埃米远去的背影,露出了狼的眼神。

海盗团的宗旨,看中的猎物就一定要得到手,而现在,他一定要追到他。

就这样,海盗团军师的狩猎计划就开始了。

---

卡米尔当然认识埃米。

那个在凹凸大赛上一直跟着自己姐姐后面照顾她而且有着巨大呆毛的男孩子,叫着他‘面瘫矮子’却实力不佳的‘小老鼠’。

他当然认识他,却从来没有仔细的关注他。

然而,自从卡米尔肯定了他要追埃米的想法之后,他就开始有意无意的去留意埃米的动向。

埃米跟他们大部分人一样也进入了这个学院学习,他在初一的成绩说句实话比他在初三的姐姐艾比都要好,他喜欢摄影,是摄影社的骨干,他热爱音乐和料理,在这两个社团他作为一个初一的新手甚至比那些经验老道的社员做的都好。他性格温柔,时不时就会去喂喂那些流浪的小猫和小狗,观察的越多,卡米尔越发的觉得自己喜欢这个可爱且优秀的小男孩。也是因为艾比就在自己的班上,所以卡米尔也能够时不时的看到埃米来找他姐姐玩。只不过...

他看得出。

他们两个人,都在下意识的躲着自己。

这也没办法,卡米尔在心里面无奈的叹了口气。先不说自己在凹凸大赛打了他们两个人的事情,光是他大哥以前和现在在高中重新组建且比以前规模还大的雷狮海盗团的名声都让很多人退避三舍。

慢慢的追人路啊...

---

雷狮最近很郁闷,他真的很郁闷。

这已经是他这个月第四次从快递那里签单了,这个月的每一次快递都会把一大箱的东西放到玄关,让卡米尔签收。因为卡米尔经常会选择去图书馆而不是留在家,所以快递的电话都会打到地址的户主头上。也就是自己头上。

如果买的是什么必要的电器之类的雷狮绝对不会说什么,可是当他看到快递单上写的产品名称后,他脸色都不好了。

《恋爱指南》《让你如何的快速追到人》《我的恋爱我做主》......

看着铺天盖地的恋爱类型的书籍送到自己家,雷狮不心疼自己的钱,他现在深刻怀疑自己的弟弟是不是在穿越到这个世界的时候被掉包了。

卡米尔那家伙看上哪个女孩子了...

怎么办啊,要不要找安迷修那个家伙商量商量,卡米尔不会真的被掉包了吧...

真的大名鼎鼎的海盗团团长还在纠结该怎么办的时候,安迷修的电话就先来了。

“喂?”

“喂,雷狮,问你个事?”

“哈?啥事?”

“...卡米尔刚刚发短信让我和他见面。”

“......”

先别说掉不掉包的问题了,先去看看要不要预约一个心理医生先把...

就这样,两个大男人在电话里面讲了半天也讲不清楚之后,还是决定一起去找卡米尔比较好。因为安迷修有疑惑而雷狮的疑惑更大。

两人在见面之后就打了一辆出租车前去了卡米尔约见安迷修的咖啡厅。

来到咖啡厅,两人很快就看到了坐在沙发上玩着手机的卡米尔。他面前摆着一块芒果慕斯和一杯苹果汁,而他的对面摆着一杯咖啡,一块牛角面包,一听啤酒和一个汉堡,很明显他知道安迷修会和他大哥一同前来,而他也早就准备好了给他们的点心。

“大哥,安哥。”

在看到两人之后,卡米尔点头示意了一下。而安迷修和雷狮也先后坐到了他的对面。

气氛变得十分的严肃。

安迷修看不透卡米尔的表情,不仅仅是因为他把自己的脸埋在围巾的下面,更多的是他的整个神态就不太对...

感觉像是...恋爱了?

安迷修很快把这个想法抛之脑后,怎么可能啊。看着身旁的雷狮打开了自己的啤酒,他也拿起了眼前的面包咬了一口。

“我把你们叫出来就是想问问...”

嗯,要切入正题了。这时两个成年大男人的动作还是一个吃面包一个喝啤酒。

“怎么追一个可爱的男孩子?”

下一秒,正义的骑士就很没骑士道的狂拍着自己胸口,而狂野的海盗团团长一口气把刚刚所有喝的啤酒全部喷了出来。一个差点没被噎死而另外一个差点没被吓死。

卡米尔一副‘我猜到你们就是这个反应’的模样淡定的拿出纸巾把桌上的啤酒擦了一遍。

“咳咳咳...卡米尔...你...你...是认真的么?”

“是,大哥。”

“那...你要追谁啊,卡米尔?”

“是...埃米,安哥。”

得了,凹凸大赛出来的就没有几对不是给。当然也包括他们自己就是了...

---

“你是认真的?”“你是认真的?”

距离他们跟卡米尔谈话已经过了一个多小时,两个人就这么一脸蒙蔽的听着卡米尔说他想追埃米的事情,尽管掩盖的很好,但是雷狮和安迷修还是看到了卡米尔围巾下的红晕。

他是真的想去追埃米啊...

“不是我说,卡米尔,那只小老鼠哪里好了?!”

“严格来说,雷狮,我觉得埃米是个好孩子,而且他各方面其实应该都比你强。”

“那你怎么不找他谈恋爱找老子谈!”

“我他妈就有病喜欢你不给啊!”

看着面前两个以另外一种方式打情骂俏,卡米尔咳了一声,让他们注意四周围观的目光。

见过秀恩爱的,这种方式秀恩爱的,大哥您还真是标新立异啊。

“所以...卡米尔你把我们两个叫出来就是为了...额...咨询?”

“也不是。”

卡米尔摇了摇头。

“安哥,你跟埃米和他的姐姐都很熟,对吧?”

“嗯...嗯...不过,我猜你也知道...他们多多少少好像...有些...”

“怕我,我知道的。”

“真的假的?那位红头发的小老鼠现在还怕海盗团?”

“你们自己做的事情你们心里清楚啊。不过要我说,我觉得...挺悬。”

悬...也是啊。

“如果卡米尔你是想通过我来牵线搭桥的话,我先说明啊,我觉得可能到一半就被艾比小姐给拦截住了。”

“我有心理准备。”

果然是兄弟么?做事情总是要先看看再说么...安迷修瞟了一眼旁边的雷狮。

罢了,帮这个忙吧。


评论(13)
热度(49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时间与贪婪 | Powered by LOFTER